111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招生系列活動 – MEPA24.做不平凡的事

111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招生系列活動開跑囉!!

您是否已經為了工作、家庭忙個不停,年少的夢想,只能將它收藏在內心深處?

我們無法預測未來,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努力邁出每一步。

夢想,有可能被實踐。

MEPA陪著您,做不平凡的事,尋找不一樣的自己。

111學年度招生暨報考說明會

想要更加了解「111學年行政管理碩士學程」嗎?我們特別邀請學程老師到場說明入學申請、課程模組以及行管碩大小事。想要報考行管碩卻不知道如何撰寫研究計畫書嗎?歡迎報名

◊ 11/06(六) 14:00~16:00  政大公企中心-A747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 11/12(五) 19:00~21:00  四四南村D棟-南村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

招生說明會報名連結←

* 採免費報名,不限定報名場次,快手刀點進來報名。

* 招說會現場無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共乘前往。

更多關於111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招生訊息,將不定時更新至學程網站->招生資訊->招生活動資訊專區,或於上班時間來電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辦公室,期待您的加入。

*111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報考資訊←

#做不平凡的事

#您,值得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