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政治大学行政管理硕士学程

MASTER FOR EMINENT PUBLIC ADMINISTRATORS

學程簡介報考資訊

重要公告 LATEST NEWS

About Us

培育学养与经验俱佳之优秀政府高阶文官与民间社会中、高层行政管理人才。

为培养现代化行政管理人才,整合院(校)内各系所相关教学研究资源,配合教育部高教回流政策,于88学年度起开办本在职硕士学位学程。并自106学年度起与国防部合作,建立现役军人在职进修管道,陆续成立国防专班与领导决策专班,以强化军文交流,共同培育学养经验俱佳的优质领袖人才。

培育全方位公共事务的领袖人才。

基础课程上着重培养具备利他精神与同理心、关心公​​益、善用科学方法与专业知识处理公共事务的领袖人才。

模组分组教学,强化专业领域。

专业知识的教学与研究上则采模组方式,强化专业知识能力之培养。目前安排有「社会创新」、「公共治理」、「财经政策」与「社会劳动」等四个模组分组教学,并推进相关硕士学位论文之研撰。

军文交流,拓展视野、相互成长。

军文交流亦是本学程的重要特色,透过国防专班与领导决策专班的办理,现役军人得以和其他任职于政府与民间部门的在职同学共同学习研讨,相互切磋砥砺,拓展视野交流经验,共同提升未来职涯之发展,以贡献国家社会之需要。

© 2020 Copyright - NCCU MEPA
为使您有更好的网站浏览体验,建议您使用IE以外浏览器游览本网站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