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招生系列活動 – 夢想指南.MEPA啟航

110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招生系列活動開跑囉!!

為自己,尋找另一個可能性,

過去未完成的夢,這一次,讓我們陪您實踐夢想,為人生圓夢,

尋找不一樣的自己。

招生說明會

給對於還不認識我們的未來同學們,一次深入了解我們的機緣,透過招生說明會,一次解析更多關於行管碩的資訊。

採免費報名機制,不限定報名場次,快手刀點進來報名。

◊ 11/13(五) 19:00-21:00 TCCC台灣文創訓練中心台北松江2館SN201空間(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2樓之4)

◊ 11/14(六) 14:00-16:00 公務人力發展學院1樓101階梯教室(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 11/20(五) 19:00-21:00 創世紀不動產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8樓之5)

招生說明會報名連結

 

考試研習營

考試資料要準備什麼?研究計畫書要怎麼寫?報考前的作戰研習營,讓行管碩師長們傳授心法,讓您再準備研究計畫書時一次就上手。

採免費報名機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熱烈報名中。

◊ 11/28(六) 13:30-16:00 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南棟1樓270114教室(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考試研習營報名連結

 

更多關於110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招生訊息,將不定時更新至學程網站->招生資訊->招生活動資訊專區,

或於上班時間來電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辦公室,期待您的加入。

#夢想指南.MEPA啟航

#您,值得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