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A ╳ 公企中心 社科院行管碩招生說明會

招生說明會參與踴躍。

社科院行政管理碩士學程111學年度第一場「MEPA24,做不平凡的事」招生說明會,11月6日在甫落成的本校公企中心舉辦。行管碩自成立以來,已來到第23屆,學生皆來自跨領域的優秀人才,從公務人員、私人企業、軍警消到非營利組織,都不乏學程畢業校友的身影。執行長羅光達特別提到,社科院最珍貴的就是它的多元性,全院的七系、三所、四學程皆有其專精的研究領域。行管碩師資陣容來自社科院這些跨領域的專業師資,可說是用一整個學院的資源來支持的在職專班。

招生說明會也特別邀請社科院院長楊婉瑩以及行管碩優秀師資群──經濟系翁永和老師、公行系陳敦源老師與國發所魏玫娟老師,為與會人士介紹學程並分享教學相長經驗。楊院長提到為了能成為學程學生們傑出生涯的機緣平台,學程也不斷向實務界和實作場域做結合,聘用產官學界的老師授課,並讓學生能於此同時在學長姐、師生之間建立起良好的人脈網絡。翁永和老師認為,在這個變動時代,必須改變我們的思考邏輯,進入行管碩,就是一種對自己的正向投資。陳敦源老師認為行管碩是能貫穿社會不同部門的一個學程,同時學校也不是在教育同學聽話,而是要學習批判性邏輯,思考背後的真理後才能做到真正的管理。魏玫娟老師則十分鼓勵大家可以重回校園,享受純粹對知識的追求,是人生中難得的機會。

在最後的Q&A時間,與會者也展現出報考學程就讀的企圖心,踴躍提出有關口試準備與日後上課的相關問題。師長們鼓勵有意報考的同學,只要報考動機明確,再加上資料準備正確,成為政大學生指日可待。

本學程亦將於11月12日(周五)19:00至21:00,在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D棟),舉辦111學年度第二場「MEPA24,做不平凡的事」的招生說明會,想要更了解本學程相關活動的資訊,可至行管碩官網查詢。(110/11/09,政大校園新聞)

與會老師合影,左起行管碩執行長羅光達、陳敦源老師、社科院院長楊婉瑩、翁永和老師、魏玫娟老師。

招生說明會精美小禮品。

本篇新聞轉載國立政治大學校園新聞:https://www.nccu.edu.tw/p/405-1000-10444,c87.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