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營區在職專班(國防專班、領導決策專班)招生

109學年度營區在職專班(國防專班、領導決策專班)招生資訊

一、109學年度營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於109年6月18日(四)上網公告。

  1. 本項考試不販售紙本簡章,屆時請自行網頁瀏覽或列印,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
  2. 簡章網址請點我

 

二、報名方式、日期

以下各項皆逾時不受理

(一)國防專班網路報名取得繳費帳號期間:自109年7月20日(一)上午9時起至7月28日(二)下午5時止。

(二)國防專班網路報名登錄資料期間:自109年7月20日(一)上午9時起至7月29日(三)下午5時止。

(三)領導決策專班採國防大學指參教育推薦報名,無須上網取號繳費

(四)審查資料及繳交時間:

【報名時應行繳交資料】

(1)工作經歷審核表 (請至本學程網站下載)。

(2)相關文件:包括自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相關工作經驗年資證明 (如電子兵籍表)、專業資格證書或其他足資證明專業工作成就及修習其他碩士學分班結業證書等資料。

(3)研究計畫

※請依序將第1至3項資料合併裝訂成冊,共一式4 (第1項請提供正本一份及影本三份)。

【資料繳交方式】

以通訊郵寄方式,於報名截止日前掛號郵寄 (即109年7月29日前寄達) 至本校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辦公室;或以現場繳件方式於7月25日(六)9:00~17:00、7月27(一)~29日(三)9:00~19:00 送至本校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辦公室;逾時不予受理。

 

三、報名網址

1政大首頁  ⇒  2招生專區3招生網路報名系統 4點選現役軍人營區碩專班招生報名

※報名系統強烈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操作,勿使用平板式電腦、手機,以免報名不成功,影響考生權益

 

四、報名流程

  1. 於報名系統取得繳費帳號。
  2. 於報名系統線上以信用卡、金融卡繳款、或至全國金融機構自動提款機 (ATM) 繳費、第一銀行臨櫃繳款 (擇一方式繳費)。
  3. 於報名系統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完成報名後下載PDF報名表自行存檔。
  4. 依系所規定繳交報名所需相關表件。

 

五、報名資格審查公告

109年8月3日(一)下午 2 時

※因無筆試,故學校不會寄發准考證,報名者須於報名系統內查詢是否報名成功。

 

六、口試時間

109年8月9日(日)

詳細相關資訊將於口試前3日公布於本學程網站,考生請自行上網查詢。

 

七、錄取名單公告

109年8月14日(五)下午 2 時

※若與簡章內容不符處,以簡章所載為準。

 

工作經歷審核表 PDF

工作經歷審核表 WORD

書面審查裝訂範例 PDF

研究計畫書參考範本 PDF

招生簡章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