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錄取新生報到驗證事宜

親愛的113學年度行管碩新生,您好:

歡迎大家加入「行管碩家族」。在成為家族成員之前,要先完成報到驗證程序,才正式成為我們的家族成員唷!

【正取生報到驗證程序】

♦步驟一:寄送紙本資料

1.下載並填寫附件1-113報到意願同意」。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請於正面空白處簽名並加註本影本與正本相符

3.下載並填寫附件2-畢業證書影本切結書」。

4.新生基本資料表:此表連同新生入學通知,將於4月3~10日陸續以電子郵件寄至正取生信箱

請於113年5月10日(週五)前(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將前述1~4資料掛號郵寄至「116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綜合院館南棟13樓 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辦公室收」,信封上請註明「行政管理碩士學程錄取生報到」。如未依規定期限內將覆函郵寄本校,視同放棄錄取資格。致權益受損者,其責任概由考生自行負責,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步驟二:寄送電子資料

email電子檔大頭照(學生證用):應採用正式證件照,將照片電子檔更名為你的學號與姓名(例:113921099管碩行),並於113年6月10日前

email至信箱:mepa@nccu.edu.tw。個人學號請見步驟一之新生基本資料表。

 

♦步驟三:學分抵免

113學年度學分抵免申請表(將於113年8月公告)

修習本校開設相關學分班者,請連同成績單、抵免申請表一起填妥後,於113年8月10日前郵寄學程辦公室。無本校開設相關學分班者,無須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