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行管碩學程日 師生歡聚喜迎2024

會科學學院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本學期的學程日於1月6日(周六)在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B1交誼廳熱鬧舉行。學程辦公室特別邀請本學期的授課教師、學友會與在學學生參加,不少師生也攜伴前來同樂。在暖陽和煦的周末假期,老師和同學們充分展現對學程的熱情支持,參與人數爆棚坐滿餐廳會場,師生齊聚共進美味佳餚並交流同歡。

執行長羅光達首先代表行管碩歡迎大家撥冗參加,也再次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勞與各位同學對學程的支持。社科院院長楊婉瑩致辭時表示,透過學程日的舉辦,讓同學們除了在課堂上的學業交流外,另外也有輕鬆的互動機會,增進大家的凝聚力與同窗情誼。她也藉此機會再次謝謝大家對社科30週年院慶一系列活動的支持與參加,充分展現了本院師生的向心力。副執行長甯方璽、冷則剛老師、董國猷老師、郭振雄老師、李文傑老師、王信實老師、王雅萍老師、陳建綱老師也都分別上臺致詞歡迎每一位到場的同學,並獻上新年祝福。

這次活動學程辦公室特別精心準備了多道美味佳餚,包括了各種特色美食與餐後點心,同時現場也備有酒品飲料,除了滿足大家的舌尖味蕾外,也營造了一個融洽的氛圍,讓大家在愉悅的氛圍中共同迎接新的2024年!這次學程日活動的成功舉辦,歸功於大家的熱情參與,以及學程辦公室同仁的精心籌備,讓每一位參與者都感受到MEPA大家庭的溫馨與凝聚力。溫馨又開心的餐敘尾聲,同學們紛紛與師長同學合影留念,為本次活動畫下句點,也更期待下一次學程日的到來。

行管碩學程日師生齊聚共享佳餚。

行管碩學程日熱鬧登場。

院長、執行長與副執行長歡迎大家到來。

行管碩師長獻上祝福。

本文轉載自政大校園新聞:社科院行管碩學程日 師生歡聚喜迎2024 – 國立政治大學 (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