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About Us

培育學養與經驗俱佳之優秀政府高階文官與民間社會中、高層行政管理人才。

為培養現代化行政管理人才,整合院(校)內各系所相關教學研究資源,配合教育部高教回流政策,於88學年度起開辦本在職碩士學位學程。並自106學年度起與國防部合作,建立現役軍人在職進修管道,陸續成立國防專班與領導決策專班,以強化軍文交流,共同培育學養經驗俱佳的優質領袖人才。

培育全方位公共事務的領袖人才。

基礎課程上著重培養具備利他精神與同理心、關心公益、善用科學方法與專業知識處理公共事務的領袖人才

模組分組教學,強化專業領域。

專業知識的教學與研究上則採模組方式,強化專業知識能力之培養。目前安排有「公共治理」、「財經政策」、「社會永續」三個模組分組教學,並推進相關碩士學位論文之研撰。

軍文交流,拓展視野、相互成長。

軍文交流亦是本學程的重要特色,透過國防專班與領導決策專班的辦理,現役軍人得以和其他任職於政府與民間部門的在職同學共同學習研討,相互切磋砥礪,拓展視野交流經驗,共同提升未來職涯之發展,以貢獻國家社會之需要。

© 2021 Copyright - NCCU MEPA
為使您有更好的網站瀏覽體驗,建議您使用IE以外瀏覽器遊覽本網站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