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驗證取消】110學年度行政管理碩士學程錄取新生報到驗證說明

親愛110學年度行管碩新生,您好:
歡迎大家加入「行管碩家族」。在成為家族成員之前,要先完成錄取新生報到驗證程序,才正式成為我們的家族成員唷!

 

【正取生報到驗證程序】

◊  現場驗證

1、辦理驗證時間:
請正取生務必於110年5月22日(六)當日下午14時起(按梯次時間),辦理現場驗證(請依照附件一-錄取新生入學報到流程及驗證順序辦理),如未於規定日進行辦理,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其缺額由本專班已完成報到手續而尚未遞補之備取生依序遞補。

2、辦理驗證方式:
(1)本人親自辦理
(2)委託他人代辦:請出示「附件二-110錄取新生現場驗證委託書」及被委託人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

◊  學分抵免

1、110學年度學分抵免申請表:
有修本校開設相關學分班者,連同成績單、抵免申請表一起繳交(抵免申請表及科目代號表如附件三、附件四、附件五)。109.2尚在修習行管碩學分班課程尚無成績者,由學程統一於期末附上成績單即可。無修習本校開設相關學分班者,無須繳交。

 

附件一-110學年度行管碩錄取新生入學報到流程及驗證順序

附件二-110學年度行管碩錄取新生現場驗證委託書

附件三-110學年度政治大學碩博新生學分抵免申請表

附件四-110學年度政治大學碩博新生學分抵免申請表-填寫範例

附件五-110學年度行管碩錄取新生學分抵免科目代號表

附件六-110學年度政治大學錄取新生報到驗證切結書

附件七-110學年度政治大學專錄取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