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書卷獎」獎學金申請

各位同學好:

110學年度第2學期的獎學金申請,大家可以先行準備相關文件, 並於申請時間內開始送件至學程辦公室。

……………………………………………………………………………………………………………

*申請說明:

1、申請時間:111年02月14日(一)~02月23日(三),逾期不予受理。

2、所需繳交文件:(1)申請表 1份  (2)成績單1份。

3、申請表:「紙本」與「電子檔」均須繳交,電子檔請寄到mepa@nccu.edu.tw

信件主旨請註明:「110.2獎學金申請」學號 – 姓名,
「學術活動」及「對學程之特殊貢獻」請同學盡量填寫,因這些也算進評比之一!
例如有參加學術研討會、投稿發表、或者有擔任班代、辦理活動等。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也沒關係,還是可以申請的。

4、成績單:請上iNCCU愛政大,點選「校務系統web版→學術服務→成績查詢→列印110學年度第1學期的成績單即可」。

 注意事項:
1、此申請須待學程委員會開會後,才會公布獲獎結果,敬請各位耐心等候。
2、獲獎同學一律以匯款方式入帳,學校僅以郵局或第一銀行進行匯款,請各位注意且配合,若尚未至學校進行帳戶登錄的同學,請提供郵局或第一銀行之存摺影本電子檔寄到mepa@nccu.edu.tw
3、因個資關係,請勿來電或寫信或到辦公室詢問申請之學生名單,敬請見諒。

申請表請見附檔,謝謝大家。

110.2「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書卷獎」獎學金申請

行管碩學程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