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1學期「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書卷獎」獲獎名單出爐囉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109學年度第1學期「行政管理碩士學程書卷獎」獎學金獲獎名單出爐囉!
首先恭喜各位獲獎的同學,未獲獎的同學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加油,下學期記得再來申請唷!

♦ 以下事項要請獲獎同學協助配合:
(1)獲獎同學,獎金一律以匯款方式入帳,因此需要請您提供中華郵政第一銀行帳戶(他行帳戶恕無法完成獎學金匯款)。
(2)先前尚未進行校內帳戶維護之同學,敬請於109/12/17(四)前將得獎人本人存摺影本(需清晰呈現局帳號與戶名),以email形式至mepa@nccu.edu.tw信箱, 主旨為”1091獎學金-學號-姓名“,如先前已經有提供過帳戶之同學,就不需再提供,敬請各位注意且配合,以利相關作業進行,逾期不候,煩請務必注意。

♦ 得獎名單請詳附件,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109學年度第1學期行管碩獎學金獲獎名單

學程辦公室 敬上